,

這次我第一次買它們家的衣服

當然,試看的部落客花猴的介紹

我最怕在網路上買這種便宜的衣服了



一千元免運,我硬湊了一千

不過一千元可以買5件,平均一件才200元啦!!

真是大划算!!



花猴穿這件紅色的洋裝的有燒到我啦!!

害我第一件就訂下它

不過....我覺得我穿起來有點胖耶!!

不是很好看!

如果有誰喜歡的話,我5折轉讓好了!!



這件連身褲,我坐著,看不出來

質料很不錯,值得購買

穿起來也很舒服,唯一不方便的地方

上廁所的時候,必須整件脫下

還好,我買平口的,穿脫都算方便

還有一件丹寧褲,我先洗了,所以還沒穿到

至於,黑、白二件內搭,就等有機會我再穿搭給大家看囉

大致來說,衣服算是中下的質料,如果買慣百貨公司衣服的朋友

千萬不要下手,款式都很美,不過直料要多包涵

一分錢一分貨不是嗎?

我本來想幫大家找這些衣服的網站,可是好像當賣光光了~~~

幫大家連結 E-FASHION 的網站,喜歡的話就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