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網拍『JoYcE Shop

我買的原因當然是因為他的款是我覺得還不錯

畢竟網路購物是靠運氣

沒有辦法,用手直接觸摸到質感的

下標後等了超級久的.....

有很多都是預訂款

終於收到包裹,當然忍不住要打開來看看



這是我自己拍的。拍的超醜的....

我決定要轉載她們家自己拍的相片!!


(轉自網路JoYcE ShOp)

很多顏色,我買了黑的跟焦糖色!!基本色,超好搭

出門one pice就ok!!搭件牛仔外套or
針織薄外套都很好看

$180



這是我其中一件戰利品

粉紅色的針織外套

哈哈哈!!秋天必備的各色薄外套

質料很棒,超綿柔的

重點是價錢絕對讓你更吃一驚

$168

我後來想回去再買別的顏色....

已經沒有了~


(轉自網路JoYcE ShOp)

吼!!這件褲子,我穿太小了!!

如果有喜歡的格友姐妹,我就轉售好了!!

S號的喔!! 我是以$250購入的唷~~~就免運吧!!

大家告訴大家這個消息吧!!

他們家的衣服,可能因為品質好

所以很多我訂購的商品都缺貨

以下的都是缺貨商品....



簡單的洋裝,很好搭配

很適合上班族...

不論穿娃娃鞋或高跟鞋都會有不同的風格與氣質



我一直很想看一條白色的短褲

這一件看起來很俏皮...我喜歡!

ps,我上班時不是合穿短褲,所以假日才會穿的



題外話....順便附帶!!

親愛的姐妹:請問這是羊還是狗??

我學生居然跟我說:老師這一隻貴賓狗好可愛唷!!

他是羊啦!!!!

因為我屬羊,又是牡羊座....

看到這一條項鍊的時候,我還特地問老闆說

這是羊還是狗,確定是羊,我才下手的

這.....怎麼.....我不管,我不管

他是羊啦!!

我的分享就到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