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亞也太愛穿我的高跟鞋了吧~~~
重點是還穿的有模有樣的
我快被笑死了~~~

就讓他當我的Model吧



沒錯,這是我的戰利品之ㄧ
這雙鞋的鞋頭是魚口的
不過,是方形的唷!有發現嗎??
一般的魚口鞋是圓頭的
我看他很特別
重點是價錢超便宜的
有好穿
這一個牌子在東區的幾家鞋店都有的
《DONNA》
台灣做的鞋子,真的好穿
不要看它是淺色的
這個時候穿都還ok
$ 650
看到價錢不要嚇一跳
是真的~~~



這些褲子是亞亞的
今天出門,找不到一件像樣的褲子
我決定要給亞亞拼一些



亞亞爸一點兒意見都沒有

每一件都可愛!!
這一件是$150
差不多價錢,沒有比較便宜



這件內搭褲料子很好
是真正的韓貨



我要聲明一下
這是我在亞運事件發生前買的
請原諒我...
也沒有看韓劇!!!
一起聲援中華民國的尊嚴~~~

還好有寫篇分享文
我忘了我有買這件內搭褲了耶
明天上班來穿衣下好了!!!
$380 小貴....



這件長板洋裝
掛在上面很好看
回來試穿的時候
感覺沒有這麼優了

可是,我已經好久沒有買黑色的衣服
偶爾來一件穿穿,沒關係啦!!
$350 價錢優!!

這厚綿質料,好舒服
$350真的算便宜



要我說
今天買的東西
我最心儀的是這件
穿起來,有腰身
不會胖唷!!

還有粉紅色的顏色、蝴蝶結、公主袖
我要的元素都在這件衣服上了
當然要買下他...



我在想,改天還要去多買幾件
這種基本上衣
天氣再冷都實穿
不要以為是薄薄的質料
這件也算是厚綿的厚度
一分錢一分貨
網拍也許有相同款式的
不過應該沒有這麼優吧
*要是我有發現的話,一定跟大家說
這一件$350
也算是一般合理的價錢了

這次去五分埔發覺得
並沒有便宜
我又不是批發商
一看就看出來了
裝也不像
而且都有一定的規定
至少同款式要10件以上
才會算批發價格
只是樣式都比較新
也有比較多的選擇
缺點是要帶多一點現金啦!!

這是欠很久的分享敗家文....
最近再網路上也買了一些東西!!還不錯
在拖一下....會跟眾姐妹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