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聲明
我不是在幫廠商推薦產品唷
這也不是試用文
是真的覺得很方便,要介紹給各位好朋友啦!!

因為去參加節目的關係
看到秋香老師使用這各方便的東西
大家就一起團購囉!!



本來我也不是很想買的!!
想說...
蒜末、薑末用刀子切一切就行了!!
如果要泥的話
就用果汁機打就好囉!!

但事實證明
如果泥用果汁機打的話
最後的結果...不是泥
果〝汁〞機打出來當然是汁囉



所以我決定敗下這一台不便宜的人工攪碎機



它真的很方便
不用插電
最棒的是做菜,還可以運動手臂!!
好像不錯吼...



放下幾顆蒜頭






準備拉拉拉!!默數10下...



1.......10

好了好了!!!



這樣就可以炒青菜了!!!
根本不用動刀啦!!!

清洗也相當的方便
水龍頭下沖一沖水
就清潔溜溜囉!!




底部還做了防滑配備
根本就不怕拉的時候會滑來滑去的




容器也是經過美國FDA食品安全局檢驗通過的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推薦大家好用的東西
節約時間,就是賺到金錢

ㄟ.....不要問我在哪裡可以買的到~~
因為!我也不知道耶~~~

大家上網谷歌一下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