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我同學的福
我來到新竹大快朵頤一番

我跟我老公先來一盤炒米粉在說。真不錯ㄝ
吃起來很有彈性,米粉不是粗ㄉ,也不是細ㄉ,寬度介於二者之間


吃完米粉後,老公又去點ㄌ肉丸。我本來來以為跟一般ㄉ肉丸一樣,不過吃ㄌ之後,裡面的紅遭肉真ㄉ是太好吃ㄌ
而且皮也不像彰化的那樣很QQ 不過也不會軟軟的,總之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然後我們又到王記去吃蚵仔煎和貢丸湯。因為我不太喜歡吃蚵仔,所以就不多做評論,但是貢丸湯ㄉ貢丸,吃起來沒有豬肉ㄉ味道。我覺得很棒,直得一吃~~

最後我們在回程ㄉ時候,到大廟ㄉ外面,買ㄌ有名ㄉ潤餅,我們還不到台北就在車上把他嗑完了。呵呵~~因為真ㄉ很香!
可惜我沒把相片拍下來,下一次我再來補救!還有還有,渴了吧?我們還在潤餅攤旁邊買了一杯冬瓜茶,跟我在台北喝到ㄉ味道不同,好像加了黑糖嗎?我也不知道!但是喝起來就是甜而不膩!
有機會大家親自去一趟新竹吃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