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電視介紹師大ㄉ美食,我想好久沒有去吃了,帶我親愛ㄉ老公去吃一下吧
哇~~好多人唷
我第一攤就去燈籠魯味報到

我們點了王子麵、甜不辣、豬血糕、肉丸子
一共120元,不過內用有最低消費,一人30元啦
我跟老公點了一杯綠茶跟紅茶
因為我不能喝太多茶,所以可憐ㄉ老公一肚子ㄉ水,還影響到他後來ㄉ食慾,真不好意思~
不過我覺得,怎麼變難吃了?好鹹喔!我老公也說不像電視中介紹的那麼好吃,味什麼會這麼多人排隊?
對呀!我記得以前跟同學一起來吃的時候,也差不多點這些東西,不過今天來吃怎麼會不一樣呢?


接下來他跟我說,他已經飽了,肚子很漲了,我想完了,我得一個人吃囉~
我跟他說,我好想吃水煎包喲,他說好哇!
我們買了5個30元,我吃3個,他吃2個。真是委屈他了!
講到這個水煎包,也讓我大失所望呀!
之前吃起來湯汁很多,皮有點酥脆,可這一次湯汁是有啦,可是酥脆沒ㄌ,吃起來有點稠稠的,我在懷疑是不是煎ㄉ時間不夠。
品質要顧好,這樣客人很容易流失的唷!個人覺得還是士林夜市ㄉ上海生煎包好吃~~

最後我還去吃了一個「阿諾」可麗餅,花生巧克力香蕉口味ㄉ,還好沒讓我失望,過然皮脆好吃,就連我回到家在吃都不會軟軟唷~~
這是今天唯一吃到還算可以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