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亞亞爸問我要去吃什麼???
我想想 好久沒吃義大利麵ㄌ,來去吃義大利麵好嗎?
我最喜歡吃義麵坊的義大利麵,便宜又大碗,味道也很濃郁



天呀!人還真多。

只好跟著排囉~~



拔拔累了



亞亞一直在睡,全家來一張吧



等了大約20分鐘,算挺快的耶!終於...進去了



點完菜真無聊,來照相吧~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菜,好像有點多了!可是什麼都想吃!如果多一點人來吃ㄉ話就可以吃到很多種義大利麵的口味了



上菜啦



亞亞也好想吃,拔拔不要一直勾引他啦



亞亞來跟麻麻一起照



ㄞ呀~~~ 應該讓拔拔多跟亞亞照ㄉ!
怎麼說呢?
一天晚上,我提醒亞亞爸,星期六要帶我去哪?
他說:2/14要跟他ㄉ情人一起過
我說:好吧!那我可以休息了~~
他指ㄉ情人正是亞亞
那時幫亞亞算名字ㄉ時候,算命師父說,亞亞是拔拔ㄉ第五世老婆來投胎
呵呵~~真好笑

今天吃的超飽的啦
回家連晚餐都省了!
義麵坊外面就有一個公園,好多人用完餐後都帶小孩在旁邊玩
等亞亞大一點就可以去玩了




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4號
電話:02-85095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