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網路很夯的團購美食之一,小妹一直要給我們試試



一盒有六個裝,份量一人一個剛剛好!



我吃ㄌ的感覺是,還好耶~~~~ 並沒有說特別好吃到誇張的地步,但也不是難吃就是了

我的印象中,戚風蛋糕應該是軟軟綿綿的,不過它有點硬,裡面的奶油有點偏甜,吃多會膩



不過很多人去買到是真的,那天到了店門口,發現...

停下車要進去的人還真不少ㄋ~~~



本人對甜點還算喜愛,所以會有點吹毛求疵!對於這次的《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實在有點失望

如果有好吃ㄉ戚風蛋糕希望大家不吝推薦給我喔~~~

雖說如此,我還是把訂購方式跟大家說明一下,有機會還是可以吃吃看,可能我的口味跟大家不一定一樣

店名:均鎂糕餅公司
地址:新竹縣竹北文平路302號
電話:03-5528898
價錢:一盒180元(不知道有沒有單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