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東路靠近延吉街後面的巷子

實在有很多很棒的咖啡廳

星期五晚上都要來這附近

所以,要在這兒附近吃晚餐



這家『方糖咖啡館』光是外面的擺飾就相當吸引我了

大家看看....是不是很有格調的一家店

我好希望我家的角落也有一角是這樣的style



挖~~~~好大的時鐘唷!坐在時鐘對面的坐位

絕對不用怕遲到



看看店內的裝潢

不論是牆面 or 擺飾

都很復古華貴風



我點了一個起司漢堡

好豐富呀!!薯條是我愛的那種...

嗯.....怎麼說呢?就是不會乾乾的

吃起來很〝肥厚〞的薯條呀



我怕晚上喝咖啡會睡不著

請老闆娘幫我用低咖啡因的

對了對了,這裡的服務也很好唷

來這裡很舒服耶!!



每一杯咖啡都會付一塊方糖

這裡是方糖咖啡呀

有經過的話,來嚐嚐吧!!!

這是一家我還會回去的店唷

中午有商業午餐的

價錢一般般,不會很貴貴貴

「方糖咖啡館」的前身Yogurt Me美式餐廳,為了能滿足更多客人的飲食需求而重新開幕改名為方糖咖啡館,老闆身兼主廚學習麵包專業烘培技術,特製的西點糕點都是老闆親手手工製作,經過多次檢討再檢討呈現最精緻、美味的餐點帶給消費者不同味蕾的享受。

道地的美式早午餐承龔自美國家庭餐廳的傳統口味,現煎的非冷凍手工薯餅及家常薯塊並搭配嚴選食材,讓客人輕易享受到美味的餐點時光。手工漢堡有著厚實1/3磅現點現做的新鮮手工漢堡肉加上新鮮蔬菜,搭配主廚特製美乃滋,鮮嫩多汁的口感是您不可錯過的超級漢堡喔!精心嚴選的德國香腸及扎實麵包,特製的墨西哥香辣肉醬與香濃醬料…多種全然不同的風味絕對能滿足饕客們挑剔的味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