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進老四川....濃濃的麻辣香味撲鼻而來~~

加上這中國風濃厚的裝潢

我是不是該換個旗袍或格格裝來用餐呀?? 

我突然想到,這是辦中國風趴的好住所耶~~~

有誰要辦的,我等大家的邀請!!

我負責參加就好囉!!sorry呀!!


這一鍋一上,大家的口水都冒出來了

有沒有這麼餓...

這不是餓的問題啦!!

是大腦真的不受控制耶


OH!!這碗涼粉,不要被不滿在上面的麻辣油所嚇到

一點兒都不辣唷!!


每盤菜量都非常的足夠!!

我們一共是5大1小

平均一人吃$450唷!!

還可以打包帶回家勒!!

跟吃到飽的比起來也算很划算吧!!


老油條,必點的!我們還喀了2盤耶

菜盤裡的高麗菜好清甜唷!!


 特別的在這碗醬料!!

一般的火鍋店不事都是醬油&沙茶醬嗎??

這裡的沒有醬油&沙茶醬

這碗有點中藥味的醬料

感覺就很養身了!

想吃辣,請加辣的湯頭

不想吃辣,請加清湯的湯頭


鴨血豆腐,是麻辣鍋的好朋友

誰來吃麻辣鍋不吃這二樣的??

這裡的鴨血&豆腐讓現吃到飽啦!!

看...每一塊豆腐都非常的入味

俗稱黑豆腐的鴨血,也非常的Q嫩

新鮮到不行呀


看亞亞的表情~~

多麼期待這鍋內的美食!!


人生的朋友有很多

不是只有吃喝玩樂

我們都是樂團的好朋友

大家在一起有共同的話題
 
不管是聊小孩、聊美麗

或聊專業...

重點是大家都很契合

人不可以沒有家人&朋友

親愛的格友們

要珍惜身邊的每一位家人&朋友喔!!


我也會一直在這裡跟大家一同成長

希望大家也給我一點回應當做鼓勵

或是有需要改進的意見也請不吝指教唷!!

謝謝大家

訂位資訊

電話:02-2515-22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12號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