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我也來光顧不指一次囉!!

因為用餐環境很不錯,加上這次不用等很久,我就來囉!!

當然主要還是位朋友沒有來吃過

特地作陪的唷




這家的Dazzling有好可愛的KETTY唷~~~


亞亞第一次來這裡

兒童餐具好乾淨唷

美耐的材質,其實很怕有刮痕

有刮痕的話,又要趕快換掉唷!!

千萬不要拿家裡寶貝的健康開玩笑

這可是有塑化劑的危險唷!!

真的真的

不是在嚇各位唷!!

 
亞亞很愛唷!!


北京來的姐妹淘

我們已經有15年了吧

從我高中就認識了!!


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不錯

後來她嫁來台灣

我們在台灣見面的機會就比較多了!!

這樣我就不用千里迢迢的去探親囉!


上菜囉!!

誰捨得吃呀!!!


亞亞什麼時候知道要擺這樣的pose??


哈哈哈~~連我們都一直不停的拍拍拍拍~~~

再不吃,冰淇淋要融化了啦!!!


ok ok

我們要開動囉!!

這家Dazzling最好還是訂一下位置啦

但是,現在好像到處都有他們家的分店了!!

等一會會兒,很快就會輪到的唷!!

我還是蠻愛蜜糖吐司的唷

好想揪團來吃唷!!!

哈哈哈哈!!

我可能累了!!要先來企休息囉

晚安囉~~~各位美眉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