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基隆北寧路上的《河豚很多》
說真的,如果不是朋友帶我去
我還真的不會走上去耶
因為來這裡通常都會去碧砂漁港走一走
祭完五臟廟就打到回府囉!!

這樣告訴大家...
下一次大家來這裡就可以多一個用餐的選擇囉!!


沿著這條小徑往上走
就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囉!!!


很樸實的門面
但是裡面佈置的很美式風喔


是不是....


朋友們...
有沒有看到河豚呀??


從餐廳望出的這一片美景
賺到無價的風景


河豚餐跟爐烤墨魚花佐海鮮燉飯
這二套餐都是要事先預定的唷!!!


單點的參這樣的價格不算貴
如果要加套餐只要再加$100~$130就有囉!


麵飯皆有
任君選擇


多謝好姐妹地邀約
讓我有發現一個好地方可以分享


上湯囉!!!
這濃湯味道很好!!
超香濃的


還有麵包的果醬
是新鮮桑葚自製的唷!!


新鮮的沙拉
這醬調的很爽口


朋友點的泰式海鮮義大利麵
麵條軟硬將將好
可惜被我們破壞了先
哈哈哈!!忘了先拍


我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真材實料
口齒留香


 飯後甜點也相當的重要啦!!

我最愛的布朗尼
不甜不膩
二小塊剛剛好
(我就是為他而來的呀...)


甜點需要茶來調和一下
這一壺花茶很大氣吧!!


最後重頭戲來了~
炸河豚!!
好吃到爆炸了!!
外皮裹的那麵衣
有淡淡地哇沙米味道
不嗆
脆脆的麵衣
咬起來很清脆

反正就是好吃
來這裡一定要點一份來嚐嚐唷


歡迎大家來基隆吃美食、看美景

店家資訊
地址:
  • 中正區北寧路252巷21-13號
  • Keelung, Taiwan 202
 
電話:02 2469 3462

切記!!!要吃河豚餐一定要預約唷!!!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