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義麵坊好久好久沒有來了!!

今天以期待的心情來用餐囉!!
我記得好像6位以上就可以先訂位
所以....我已經先ODER好囉

話說...我很討厭一群人盲目的去了一家店後
站在門口沒有位置的窘境


 

幾乎都還是老樣子,沒有什麼改變!!


因為人多!
所以訂位的客人,店家通常都安排在樓下的座位
真不得已,我不會坐地下室的!!
如果人少可以選擇樓上的座位唷!!
強烈的建議大家要坐樓上呀!!


我們還是一樣被安排在這各有點包廂式的座位!!
這樣的感覺也不錯啦!!


哈哈哈!!我的好鄰居好像亞亞的褓姆唷!
只要跟她出遊,我的亞亞就不理我啦!!
還好我有我的工作要做...
就是幫大家記錄生活的點滴呀!!


裝潢沒變
MEUN換新的本本囉!!


上菜啦!!出菜挺快的喔!!

我們點了一個小菜,綜合海鮮

 
大的凱隡沙拉


青醬花枝義大利麵


這各....我忘了啦!!

吃下來有一個感覺!!
不知道我的最已經吃過大江南北還是怎樣
今天吃的這一餐
好像不是義麵坊煮的耶
是主廚換人了??

味道已經沒有我想像中的好了!!
難怪,生意好像不如以前這麼好了

做餐飲真的不容易耶!!
要保持味道捉住客人的胃呀!



用完餐我們決定要散散步
繼續吃甜點囉!!!


小孩的好朋友,麥當勞叔叔
他真的是不老耶!!應該叫他阿伯了吧!!

亞亞很自動的跳上去它的身上
每一家麥當勞叔叔的坐姿幾乎都不一樣唷!!


走了一段很舒服的路!!不算晚也不算近的路程!

我們到了大直的「綺麗館」B1
這裡有好吃好喝的唷!!


冰水果茶!!
說真的很讚耶

有的水果茶喝起來很淡
多是用濃縮液調的!!
但這裡不是唷
我很仔細的觀察老闆

幾乎都是用新鮮的金桔、檸檬、蘋果...等水果調配的喔

  
我點了一杯熱的香蕉牛奶

香蕉味道好香唷!!!


亞亞喝的滿嘴都是泡泡
真好笑


主戲上場了!!

就是為了這盤鬆餅而來的!!


裡面有玄機的唷!!

吃起來好Q軟!!

真的外酥內軟!!!

跟有名的米朗琪&咖啡弄的完全不同!!

我敢保證, 過這裡的鬆餅,大家應該會一來再來唷


到這張像片之前!!我都不好意思擺我自己的相片!
今天的我...實在粉醜勒

沒想到亞爸居然說要合照!!
好吧!!放這張遠一點的囉!哈哈哈哈!!

這裡的用餐氣氛很優閒!!

我看到很多人帶書、note book
就知道這裡多適合午後的優閒時光了吧~~



我又發懶了!!!

這樣比較方便!!也避免我打錯啦!!!

可以預約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