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晚餐我通常都會跟老公出去外食的不過今天繞來繞去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我跟老公說家裡有上次去COSTCO買的牛排還有蘿美生菜我們回家吃吧!
本來下午還到賣作蛋糕的店買一些材料想說回家動手試試不過我發現孕婦真的不經折磨,一回到家我就癱在沙發上,超累~~ 心疼我的老公只好展現的廚藝囉!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他說老婆來吃飯囉! (手腳還真快)

 
這樣ㄉ份量其實剛剛好,不過我不太餓所以只吃了一片!另一片就進入我老公的五臟廟囉~ 

蘿美生菜沙拉加上一些新水果,超級清爽的~~ 下一次買一些五榖灑在上面一定更營養~~~ 

ps.因為上次去COSTCO的時候,本來要買凱薩沙拉醬ㄉ,不過... 可能是因為夏天的關係,大家都喜歡吃清爽一點,所以賣光了,不得以只好選擇千島醬囉~~ KEN'S千島醬的味道比較酸,我回來還自己稍微加工了一下,加一些蜂蜜,味道比較香又不會這麼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