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去COSTCO都想買布朗尼粉回來試試看!
可是因為不知道怎麼調配所幸就作罷!
那天不經意看到DORA的部落格,它清楚的把比例跟做法PO上來,哈哈哈!讓我決定買一何來試試囉~
  
 
裡面一共有六包!
每一次就用一包,很方便~~

準備加入一杯水、3/1的蔬菜油(我用一般煮菜的橄欖油)、一顆蛋和一包布朗尼粉
全部把它扮勻



等著倒入烤盤,送進烤箱~~

我是建議烤箱不用預熱,因為預熱後東西常常會烤焦~~
降降~~出爐囉!

  

裡面還有巧克力豆豆,吃起來QQㄉ,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不過我這次烤的底部有點焦,所以我建議不用預熱烤箱,差不烤30分鐘就okㄌ,用180度的溫度烤喔!




p.s我覺得有點甜~~不過沒辦法改配方,因為已經整包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