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東森在賣麵包機,差一點就給他敗下去了
同事一直勸阻我,他說他有買,做了幾次,分期都還沒分完,就不想玩了
他說他先借我玩玩看,如果真ㄉ很想買再買
我想也好





先研究操作手冊!接著就要來動手做做看啦
第一次有點小失敗,因為把份量看錯ㄌ,所以...
好加在,麵包機很厲害,還是很給我面子
將將~~ 完成囉



我做ㄉ是全麥核桃蔓越梅麵包
隔天就把成品帶去給同事品嘗
不知道是大家太客氣還是怎樣...
居然都說好吃,oh~~~ 信心大大ㄉ增加

已經有人跟我oder了耶

大家說自己做的麵包真材實料,真好吃
看大家這麼捧場,我決定要買一台囉!

麵包機不只可以做麵包,還可以做蛋糕、包子、饅頭等麵食

份量剛剛好,不會太多!而且口味超棒
建議如果喜歡吃麵包的人,可以買一台來做,真ㄉ可以省很多錢!又可以吃到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