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大家是不是常常跑去飲料店

買一杯冰涼沁心的飲料呢?

一杯最便宜,最普通的紅茶或綠茶,就要15、20元

算下來一個月花再喝飲料的費用,也還蠻可觀的

6/1開始....電費又要漲價啦!!

大家要省省荷包囉!!

身為貧窮貴婦一員的我,當然要好好的精打細算一番呀

其實是我家ㄉ人夫,提醒我可以自己煮飲料...

恰巧一天,去朋友家,他煮的紅茶簡直跟外面賣的一樣

我就像他請益..

今天就來公開秘訣!

(其實也沒有什ㄇ秘訣,就按照包中上的說明做就對了)



這一包,會不會太大包了呀???

對....沒辦法,大潤發只有賣這個包裝的

我朋友是在家樂福買的,有小包裝唷

我想,2天煮一次,可以跟鄰居、同事分享

這樣一大包,好像2百多還3百多

平均一包茶包$5元吧

一包可以煮2400CC的茶唷

大家就知道自己煮有多便宜了吧



包裝背後有說明如何煮唷

不過,朋友教我一些小秘訣

1.茶包還是要煮個5分鐘,把茶香煮出來

2.雖然茶包已有決明子,但可自行另加2小匙的決明子唷

(這樣會更香)

3.一定要蓋鍋蓋,悶悶悶~~~


我加的是冰糖,自己煮可以調整甜度

ps.可加一點紅糖,味道會更香...是紅糖不是紅砂糖唷



醬醬醬~~煮好的紅茶放給他涼



一下煮不完

用保鮮盒裝起來,才不易受潮



茶包長這樣唷



大家看看

我親手做的『泡沫紅茶』

我是不是可以到海邊擺攤了!!!!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喝唷!!

各位,一起動手做做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