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這個『美味DIY』的文章了
我今天要來交大家做一個簡單又美味的甜點...
葡式蛋塔

我可以大家一定也可以的,請相信我

材料很簡單~~~~(14個份量)
全蛋二顆
蛋黃二顆
鮮奶113G
鮮奶油225G
砂糖57G

作法:







量好了,就倒在蛋的容器裡一起



鮮奶113克
一樣量好後,倒進蛋的容器裡



還有鮮奶油唷!!!
鮮奶油225G
也是倒在一起唷!!



四樣材料都加入後混合攪拌
要打到砂糖溶化唷!!



差不多了!!



很重要的步驟
請注意!!!!

一定要過篩
這樣烤出來的蛋塔才會香濃滑順唷



蛋塔內餡兒完成



這個蛋塔皮更簡單...
去烘焙材料行就買得到

我是買一條回來自己加工的
也有直接做好的唷~~



接下來把蛋液到入蛋塔皮裡



送入烤箱
烤箱要預熱220度
烤25分鐘即可!!



烤的過程中
我都會打開看一下

哇!!才烤十分鐘,就已經有要樣子囉!!



快好了~~~
對了,如果底部比較白,可以把烤箱的火力調整一下
調到下火
這樣底部會比較好吃唷!!



YA!YA!出爐囉!!!
每一個吃過的朋友都說好像買的
沒有人相信是我做的!!
哈哈哈!!所以,我說我可以大家一定可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