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就是我發送給我每位最好的朋友的聖誕節禮物!!

製作過程非常的簡單!!
但是我可是非常的用心唷!!
希望收到的朋友不會嫌棄



材料很簡單,就是這一包!!
巧克力!!(烘焙材料店都買的到唷!今天買的是牛奶口味的,也有黑巧克力的啦)



還有包裝紙,很重要的啦!!
有很多包裝可以選擇
我忘了把錫箔紙照進來了!!
巧克力很怕受潮,最好用錫箔紙包起來唷!!



我選了熊熊跟貝殼的膜!!
*巧克力不會很高溫,所以不用擔心材質的問題唷!
當然有一種錫箔做的模型,也是很方便的




製作方式!
取二個不鏽鋼鍋(一大一小)
先把大鍋裡的水加熱,不用煮沸
差不多50度就可以把巧克力溶掉了
把放入巧克力的小鍋放進去,用隔水加熱的方式把巧克力融化



接著把巧克力醬倒入模型內就好啦!!
很簡單吧!!!亞亞也在旁邊幫忙唷!!
因為溫度不高,很適合親子一起完成唷!!



哇!!看起來好像很棒!!
超期待成品的!!



降降!!
等不及的話可以放入冰箱
一下就可以定型了!!



包裝好一包一包的巧克力!
搭配著可愛的聖誕小卡片!!

送出我的聖誕節祝福!!

也祝福所有來我格子參觀的格友們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