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亞亞快要斷糧了~~眼看著冷凍庫的母乳已經剩下個位數,怎麼辦??

我的量越來越少了,參考baby home有經驗的媽媽說,黑麥汁可以增加一些奶量,還有一貼中藥的發奶茶,我也想來試一試
再不行的話就跟我同學借一下囉~~下下策就是讓亞亞喝配方奶了
ps.請有經驗ㄉ麻麻救救我要怎樣才是最好ㄉ!



所以大年初三,我就趕緊飛奔到costco去拼ㄌ二箱黑麥汁,希望可以增加一下亞亞ㄉㄋㄟㄋㄟ
效果不是立即的,但是好像有那ㄇ一點效用,至少奶陣次數比較多了唷!
等我喝了中藥的發奶茶後再跟大家報告(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喝,應該沒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