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去聽中孝介的演唱會



實力派的歌手果然不一樣!不用華麗的舞台,簡簡單單的燈光、舞台,帶給聽眾最真實的音樂饗宴

雖然我聽不懂日文,但是他獨特的歌唱技巧,還有努力的演唱,讓我可以感覺的到,他很努力





又是我們這二位鄰居親家跟我們一起去!其實能去聽這場演唱會是拜她們所賜

票是她們贒伉儷的朋友送我們的,位置很棒,看的很清楚,聲音也不會太吵

對了!這場音樂會為一美中不足的是音響

對學音樂的我來說,樂器的平衡確實沒有調好,但好家在的是中校介的唱功實在不錯

特別來賓是梁文音!新人與有豐富經驗的一人站在一塊兒,明顯可以顯現出梁文音的稚嫩

各行各業真的不容易呀!讓我在幾萬人面前唱歌,那音肯定是“抖”到不行

茂伯也有來喔!

不管如何,今天很開心,玩的很愉快

謝謝大家!

ps.我跟老公就像年輕人似的,完全融入與放鬆~~~

生活就該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