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欣賞的一場很舒服愉快的音樂會

這是一場台灣原住民阿美族的音樂

讓我徹底的對原住民音樂的喜愛

................................................................................................

上了一天的班,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去聽這場音樂會

但票都買了,去吧!!

啊唷!!真開心,我有來聽這場音樂會

我不只聽到阿美族的天籟

讓我感動的是,他們一直為了自己的音樂在努力

讓大家都可以認識他們的音樂

其中有4位『拉丁公主』

((這裡的拉丁公主意思是說他們早上的工作都是幫老公拔釘子的,哈哈哈))

主持人幽默的導聆,讓我捧腹大笑

這的確是一場讓人放鬆的精緻音樂會

下半場國樂團的演出

圍繞著原住民音樂的主題

當時,在大學有修原住民音樂的課

但都沒有機會看到他們的器樂

今天一睹為快了,還現場聽到了

真是值得呀!!!

我心裡已經在排算著暑假的去處了

os.想去花蓮參加他們的豐年祭啦

這場音樂會也在國家國樂團與Amis旮亙樂團

帶給我們快樂的氣氛中結束

超想站起來跟她們一起唱唱跳跳

希望很快可以在欣賞這樣精彩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