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的美食真不少耶

我雖是基隆人,但鮮少在基隆吃飯,所以也跟大家一樣慢慢的探索基隆的美食中

我把我吃到好吃的店家跟大家分享唷

今天,要介紹的是『正記紅糟排骨麵』



星期六的中午......亞亞拔的好朋友介紹我們去吃的

他可是從小吃到大ㄉ唷!



牆面上,都是一些古老的相片

不知道,這張相片中的小孩,是不是老闆呢??



這些錢幣年紀都比我還大....



老闆跟老闆娘還有他們的傳人~~~

年輕小老闆



挖....主角登場了!

真的好香唷。湯頭很清甜,紅糟排骨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硬

蘿蔔吸飽了湯汁,超甜的!



這個小鐵盆是做啥用的呢???

是給客人吐骨頭的

你猜到了嗎??



大家看得清楚嗎??

這張相片有點模糊,拍的時候沒注意到,sorry,虐待各位的眼睛

相片中,我有標記的〝吉咕拉〞只有在基隆的麵攤才吃的到唷

那真的是家鄉味呀.....

也是我每次到麵店吃麵必點的小菜ㄛ

推薦給大家!!



基本配備,青菜一定要的



這乾麵也很好吃捏.....

懷念的味道

吃膩的基隆廟口的美食嗎??

這個平民紅糟排骨麵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唷

在哪裡呢??

地址:基隆市仁二路96號(信義國小附近)

電話:2427-3105


基隆市中正區仁二路96號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