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各星期朋友才跟我說

基隆有一間很不錯的早餐店在暖暖

我就很想去光臨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來嘗鮮囉



從外觀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來到了幼稚園



旁邊還有露天雅座

這樣秋高氣爽的天氣

最適合坐在這裡享受悠閒的早午餐了

人生這樣也是一種享受呀!!



泥看看...

伴隨用餐的風景

是一大片河濱公園

好舒服呀!!






 早午餐的MENU

超極豐富的

我點的一份日式套餐



小小的店家

佈置的非常溫馨

有一點美式鄉村風



這裡的店面不大

當然位置不多

要來的朋友也要早點啦



到處都有這二隻招牌兔作陪

是不是很可愛呀??



朋友點的德式套餐



我點的日式套餐

海苔飯糰真不錯吃耶



裝拿鐵的馬克杯也印上了兔兔的圖案



早上一杯咖啡來提神

真害....早上應該是精神最好的時候呀??

不過,對我來說 
                                                                                        晚上才是我最活躍的時刻啦



蝦米...連餐巾紙也....

哈哈哈~~

這怎麼捨得擦啦



工作就是要開心

很多人羨慕我的工作

常常走到哪裡吃到哪裡


這也是我一點點的精神安慰了

因為,這種工作之前的準備 
是要付出很多時間的唷!!
不過很開心,可以跟一些志同道合的好友 
一起打拼、一起玩樂
我都很珍惜每一次工作的機會 

這些都會成為我日後最美的回憶之一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