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然睡到自然醒呀
因為...今天就要上場囉!!

早餐一定要吃啦~~
這已經是早午餐囉!!



這個杏仁pie,非常好吃耶!!



這二位是合唱天使唷!!
她們的合音超好聽的~~



吃完了先回房間休息一下
每天都會經過這家店
這就是賭場之類的吧
有一次想進去被攔下來了!!
因為,手上拿著notebook他不給進....



我去的時候已經是12月中,所以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OH!!天呀!!還不到一會兒的時間,就中午了
其實我們已經拖到下午一點了
才去吃中餐的
居然...還吃的Buffet

上圖示來馬來西亞必吃的《娘惹糕》
很多口味吧!!
跟大家說唷!還是台灣的好吃啦!!
我整各一個愛台灣啦



東南亞國家很喜歡吃炸的東西
好奇怪唷!!
這麼熱的天氣說,這樣不會很躁嗎?



我吃了才知道這是炸雞肝耶
很好吃的,一點腥味都沒有



咖哩蛋
很特別,我沒有拿
一顆蛋....我吃不完!!



東西很多....
我的肚子實在撐不下
早餐吃太晚了啦!!



吃完午餐
我們就在室內的遊樂場到處晃晃

旋轉木馬耶!!我超想去騎的,不過,我害羞



室外飄著小雨
所以遊客大多轉到室內的遊樂區



我們也是!!
大家說要去鬼屋
我~~~~可不可以不要進去呀!!
她們太好心了
居然幫我買好ticket了!!
好...吧....



剛進去是不會很可怕啦!!
但是,走到一半的時候
我發現,好像有人在摸我的腳
我,,,停下來....不敢往前走了
重點是,這麼多人進去
為什麼只摸我的腳啦
我很怕耶!!

走在我旁邊的朋友
衣服都快被我拉破了啦!!



裡面就是這樣!!
開了燈看,就不可怕
當時,暗暗的,很恐怖耶!



去完了鬼屋
還可以去參觀世界奇特的人事物
這是動物的木乃伊唷!!



哈哈!!全部是金幣的mini cooper



世界最好運的椅子,希望我做了以後
好運連連呀!!



有聽過連體嬰吧!
這是連體豬!!!



出來後,發現怎麼這麼多人啦!!
大家隨便逛逛商店



搞笑一下!!



好多小髮飾唷



排練時間就要到了!!
不能再玩了!!



路上還遇到這些賣東西的
我們買了椰子水喝....
實在還吃不下耶



喔喔喔!!超好飲的!!



今天第一天開演...
下午的排練衣切都很順利!!
等待晚上的演出囉!!



Good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