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已經延宕多時
都還沒有寫完
恕我先變成插隊文
不然....會到100年的12月都寫不完
哈哈哈哈!!!

這是馬來西亞 雲頂的環保聖誕樹
全都是用裝水的罐子製作而成的
很不錯吧!!!
晚上打上燈光
也很美唷!!!



我跟甄妮姐的女兒-----Melody
他人超隨和的
負責這次演出所有的大小事務
很辛苦的!!!



很高興這次可以認識這麼多工作夥伴
大家都很好相處
每天都一起吃飯,一起工作



豐盛的午餐




看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兒!!!



我的肚子從來沒有餓過....



吃完飯要去後台準備了
上一篇day2是彩排
今天是正式演出了..
有點緊張說!!!!



我的舞台裝完成囉!!



大家都在後台stay by 趁還有時間
捉著這些最top的流行樂樂師合影



化妝師在我上台前
做最後的定妝
整個讓我覺得我是一個明星
吼....更緊張~~~~



甄妮姐的魅力無人抵擋
大家都好熱情呀!!
oh~~my god!!



我上場了!!!
獨奏一首『十面埋伏』



接著跟樂隊一起演奏很多首歌曲



甄妮姐的嗓音真好



好感動這次有這麼多相片
都是香港的朋友幫我側拍的!!!



演出結束後
甄妮姐還主動來跟我們合影
讓我們留下難忘的工作經驗
你人真好!!!跟你合作是我們的榮幸
好愛你唷!!!



還送了我們每人2張親筆簽名的CD

-----------------------------------------------   分 格 線 ----------------------------------

又是一個成功的演出
不過,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隔天中午,我們就要道別了
大家從四面八方來
所以搭的飛機也都不一樣的時間



bye bye囉!! 下次見~~~



還調皮!!!哈哈哈!!



這是這幾天的飯卡&房卡
都不用繳回
留作紀念吧!!!!



再見了!馬國!!
下一次希望來觀光的!!
不過,這次的工作很愉快
給我一個很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