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常州....

常州??在哪兒呀??
常州位於江蘇省
歷史上別稱『龍城』

跟大家說,如果是什麼州什麼州的...
表示這是一個古城
一定有歷史文化的唷!!



常州的街景...
有著江南濕潤的空氣



哇!!看到著各標語,心情特好!!
大陸的保利劇院,邀請的都是世界級的演出團隊
我這次也有這各機會來...
實在是不敢當呀!!



劇場裡面的設備都相當的齊全
果然是一個現代化的劇院!!



給大家看一下....常州是江蘇省啦!!




我的天呀!!
看到熟悉的商店了!!!

亞媽是撘車經過,所以沒有去逛!
我想就跟我們台灣的差不多!
但....亞媽我還是喜歡台灣的購物環境唷!!

比來比去還是台灣最好的啦!

我就是愛台灣

以上就是在常州簡短的工作會報
沒有朋友在,亞媽一個人不敢亂亂跑
所以就沒有玩樂的相片!!

下一篇我就跳著精采的行程寫好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