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張相片大家知道納豆在幹麻嗎??

 其實,他們在Re搞啦

私底下的他們跟在螢幕前一樣的搞笑啦!





這是第一次來參加【女人好犀利】的錄影

來賓有親切的廖老師

 
還遇到希希媽耶

之前一起錄過《請你跟我這樣過》

他好厲害唷!還記得我!!


講話很犀利的薛醫生

他是醫美界的毒舌醫生啦!!

他今天還是一樣的毒舌!


因為參加請你跟我這樣過》的錄影後

我對自己在螢幕前的自信增加了不少

剛開始也會緊張害怕

我漸漸了解

各行各業都需要磨練的

各位朋友,熟能生巧的!!

不要妄自菲薄喔!

共勉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