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這不是試用文唷


我喝掉好幾盒了

每次都是趁優惠的時候撿便宜

不然真的〝貴鬆鬆〞

這一罐裡面有8000毫克的膠原蛋白+高效能6000倍的保濕鯊魚軟骨素

上年紀的我要美美的,就必須要保存這2樣元素

不要讓他悄悄的不見

產品外盒說

這個產品適合任何人

特別針對經常熬夜的人,還有皮膚缺水暗沉、偏食....等

我光看到經常熬夜,皮膚缺水暗沉

我就心動了,這2項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困擾的問題

味道喝起來甜甜的,不會像喝感冒糖漿的味道

櫃姐說,冰起來會更棒

我不太喝冰的,室溫就不錯喝了



有喝有保庇

皮膚好像真的有好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周年慶去買比較划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