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起一包海苔鬆餅.....

話說,我鄰居太太小孩的老師,送了一包海苔鬆餅

鄰居太太大方的與我分享

哇!!!好好吃唷!

很刷嘴

一吃就停不下來了,,,



就是這玩意兒....

讓我馬上打電話詢問

蝦米!!!!!一包才50大洋

不過,買再多海苔鬆餅都沒有免運費

但是,買其它的熱賣商品滿1500就有免運費啦

吼....這太簡單了吧

我鄰居馬上揪人買...

輕輕鬆鬆免運費啦



我買的幾樣熱賣商品hot hot

蜜汁豬肉乾

肉超超超超嫩的,一點都不會柴柴的

連亞亞都吃得好開心

感覺的出來肉很新鮮捏



這樣一包才$150大洋

便宜吧



這個也是網路上,大家很推薦的一樣產品

鱈魚條...

當零食吃很不錯的!

好大一包呀!才$100大洋

呼!真過癮



哈哈哈~~~看看我的標題

是不是要介紹的『垂坤肉鬆店』(點我、點我)呀

對嘛!!!肉鬆是主角啦

我訂了亞亞的嬰兒肉鬆

吃到嘴裡就化了

重點是新鮮新鮮

而且價錢又漂亮,跟新東陽比起來

那真的是讓你荷包省省省

(@@如果我看到荷包可以省錢的事,一定要雞婆分享啦!!)



要勞駕我的小麻豆上場了

重點是,亞亞超配合的



ㄟㄟㄟ....這張是怎樣???

沒修到框框!!

你看看....亞亞一口接一口喔!!

這加肉鬆店聽說是家老店

住苗栗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吧

電話訂購真方便唷

喜歡嗎??

試一試你也會愛上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