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07/06(三) 主題:尿道發炎小心要你命?

來賓:林姿佑維尼媽 亞亞媽 靖昀媽
專家:黃瑽寧李思儀
你知道尿道發炎有多痛嗎?你知道尿道炎好發在哪些小朋友身上嗎?你知道尿道炎會發生的原因,都跟上廁所的習慣大有關係,尿道炎一發作起來可能的後果你可能難以想像,腎臟炎、膀胱炎、腹膜炎…,如何有效預防尿道發炎的問題,男女方法大不同喔!請鎖定晚間八點由侯昌明黃文華主持的「請你跟我這樣過」!


今天又有機會來參加《請你跟我這樣過》的現場問診
上次的初體驗。。。我好緊張唷!
看的出來嗎??

這是第二次來錄
完全已經沒有緊張的感覺了耶!!

姿佑姐人好好唷!
完全沒有陌生的感覺
就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其實它比較有名,我認識他比較久啦~~~)

維尼麻!有沒有發現她改變髮型了??
剪了一各俏麗的短髮,好適合她的型唷!
是不是更辣了!!



這篇的相片比較多。。。
其實開錄前,我們都在捉時間拍照







還有黃瑽(ㄘㄨㄥ)寧醫師
每日一字。。。
大家是不是找不到這個字??
唸聰(同音)唷!!



中醫師,李思儀醫師
他每次都跟我分享很多有效的穴位按摩&茶飲
私底下有什麼疑難雜症都是可以隨時請教她的!
(我最近會去她的診所拜訪她。。。。)



昌明大哥
人家上一次錄影沒跟你合影啦!
這一次一定要拍到!!

這一集是要分享尿道炎的問題。。。
要怎樣知道孩子是不是得了尿道炎呢??
請鎖定超視頻道週一~週四 晚上八點
《請你這樣跟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