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這篇『古典玫瑰午茶』
我跟大家說我正在閱讀一本好書嗎??
我要來公開我閱讀的好書囉



ok ok!答案就是黃瑽寧醫生的新書《身教》

這本書主要是在寫黃醫師與父親之間的關係
內容很精采,有好多感人的故事
有幾篇讀來,發人生省
一些觀念不光只是從醫人員需要的省思
而是各行各業都要有的態度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博客來訂閱唷!!!

這次來現場問診還可以给黃醫師簽名!!
真是太開心了!!

今天的主題是
腸胃發炎怎麼辦??
一定有很多麻麻跟我一樣
小朋友常常嘔吐、發燒、拉肚子
卻很焦急有心疼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要緊張
醫定要看這一集的節目唷
黃醫生會教導大家正確的方式
還有中醫生李醫生
也會告訴大家有什麼穴位可以減輕孩子的不舒服

請大家準時收看唷!!
節目時間:每週一到週四 晚上八點首播喔

這次問診的來賓!!



我跟維尼媽!!我的好麻吉網友

            

小葳姐姐!!!



還有冰姐唷!!

他們姐妹二人真是太太太可愛了啦!!!

如果大家還是有疑問
可以到FB的粉絲網頁加入問診的行列唷!!!

希望大家不要錯過這麼優質的節目!!
多給幾各讚喔!!  

也請大家給我一各啦!!謝謝,感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