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跟我這樣過!!第一次舉辦粉絲媽媽見面會喔
哈哈!身為粉絲的基本咖怎麼會錯過這個機會呢??



這次的見面會在京華城舉辦
好久沒有來這裡了....
想當初還是小姐的時候
這裡可就像是我家的『灶腳』

多年之後,居然帶著女兒一同在這裡參加活動!!
心境的轉折之大呀~~~~




但話說回來,我還蠻甘之如飴的喔!!
因為,我有一各可愛的女兒呀!!!



主持人黃文華&侯昌明
還是以幽默逗趣的方式來跟大家say hello








參加的人也相當的踴躍耶!!



yo yo TV的蜜蜂姐姐&星星哥哥
帶著小朋友跳跳唱唱

亞亞跑第一各,完全忘了他媽在後面....








這張相片是拔拔幫小朋友綁頭髮比賽的相片
但....大家有沒有發現
亞亞拔???在哪裡呀!!!
哈哈 
亞拔害羞啦!!只好找槍手代打
這個槍手就是..........維尼媽的好老公!!!






雖然沒得獎,但是黃醫師說維尼爸綁的很好喔!!給維尼爸一個掌聲鼓勵


這是文華姐的大兒子
很可愛的髮型對不對...
這是文華姐的設計唷!!!



這是文華姐的小兒子
他好害羞唷!!
亞亞很主動的撲過去了!!
哈哈!!



當天的見面會,玩的好開心!! 不過,我跟維尼媽提早離開.... 因為,我們都餓了!! 接下來還有很多場見面會 如果想知道的麻麻們,趕快上FB加入他們的粉絲團(請你果這樣過) 希望大家一起來學習唷!! 不用忘記要幫我大力的推一下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