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各既可愛又調皮的好朋友

又湊在一起啦!!!  看到這熱騰騰的一鍋....

桌上滿滿的蔬菜

現在什麼最貴???

當就是蔬菜啦!!

老闆很阿莎力啦!!!

吃到飽的店,怎麼會怕客人吃



維尼媽與他家的丹弟弟&妮妹

安哥哥今天拔拔去打球運動了囉!!


 
這張二位媽媽都很美...

但我要誇獎一下妮妹啦!

這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亞亞&丹的年紀差不多

所以常常玩在一起

這張相片我像不像這二個孩子的媽媽

我還真希望勒.... 



佑佑媽。他的兒子很乖唷!!

他也是一個年輕的好媽媽!!



Carrol媽!!好討厭跟她照相唷

他的臉好小,好上相!真討厭啦!!



哈哈哈哈!!俏媽咪:靖昀媽

你今天好美唷!!

吼....我們今天都沒有打扮

你裝扮這麼美麗!!!

寶貝,你的腿很美的!! 
一點兒也不胖的



Q醬媽

光聽名字就知道他有多麼可愛啦

跟我一樣是牡羊的她

說話超級mach的



晴扉媽

雖然現在很少錄影了 

但是有活動她都會帶晴扉一起出席唷!!



淇淇媽

也是一個年輕的麻麻

天呀!!他們這個年紀的我....都在幹麻呀??

大學剛畢業的年紀,還在為未來煩惱勒

淇淇媽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是不是給他厲害!!



Ginger媽!!你要吃多一點啦!!

不要這樣瘦啦!!

留一點讓我瘦好不好



這張相片就可以看到我們私底下....

也是非常的!!!!!壓抑~~~~

哈哈哈~~~後面二位人妻,你們...怎麼了??

我暸我了!!!




吃飽喝足了嗎??

媽媽們的聚會總是這麼的歡樂

雖然沒有辦法很優雅的用餐

不過,卻可以很自在的享用美味的佳餚



謝謝甄莉姐幫我們安排好位置

這理簡直就被我們包了嘛....

不要擔心帶小孩吃火鍋危險的問題

坐位離鍋子還有很大的距離喔

想吃麻賴鍋了嗎??

趕快來訂位吧

辣中間敦南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29號 

 電話:02-27003080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