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古典玫瑰園》了
以前當小姐的時候
最常跟朋友聚會午茶的場所
就是這家店

我喜歡充滿這種英式風格的設計
假想是一個貴婦!!
是不是很愛作夢~~~



好年輕的創辦人呀!!



既然是『玫瑰園』
一坐下就可以看到一支新鮮的玫瑰花!!



我一直想問
為什麼沒有小公主兒童下午茶呢??
是因為....英國只有王子,沒有公主嗎??



那好吧!!
我就假想自己是『黛安娜』吧
點一個黛安娜下午茶



想來這裡用餐的朋友
別擔心!
這裡也有包你滿意的餐點唷!!



我跟好姐妹
來一個經典的下午茶!!
吼...這個經典下午茶份量
我們真的吃不完耶!!!



各式各樣的下午茶套餐
可以任君選擇!!



還有這種最簡單的唷!!!
是不是很貼心~~




這個茶飲
我超推的!!
以前我有〝嗯嗯〞不順的問題!!
每次都要來買這個茶
吼...喝完保證你
通體舒暢啦~~~



點完餐了!!
上餐具來吧!!
每隻餐具都印上了Rose的Mark~~~
是不是覺得自己是貴客了



利用上餐的一點時間
欣賞一下他們的陳列品
都是精緻的磁器



美麗華的『玫瑰古典園』
雖然設置在美食街內
但是有空間的區隔
完全不用擔心
跟朋友說的祕密會被隔壁桌的客人聽見唷!!



選一個你喜歡的包廂坐下來吧!!
我喜歡坐在角落裡啦!!



朋友還沒來!
我先看一下書
打發一下時間!!
ps.我正在看什麼書呢??
等我閱讀完再跟大家分享唷!!



親愛的麻吉
終於等到你了!!!



我要來當我的黛安娜囉~~
好順口的茶唷!!



哇塞!!我的經典下午茶來了

ㄟ....我要來開動了!
氣氛、餐點都物超所值



Dear!!!!請親身來體驗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給我一個吧!!
謝謝、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