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好幸運呀!!
沒有預定位置,居然有位置耶!!
聽說假日沒訂位是一定沒位置的唷!!



趕快來看一下...
今天要要介紹的店家

草莓工坊

蝦米....$249吃到飽耶!!
是不是很划算的呀!



從剛進門的水晶吊燈
再加上這華麗風的壁紙
$249吃到飽???
不會吧!!
真的,沒騙大家!!
還要多收10%的服務費啦!!

總tatol是$274
不過還是很便宜呀!!




講這麼多,趕快看看菜色&味道如何呀!!
準備開動囉~~~~~



飲料吧!!最右邊的是減糖奶茶唷!
有沒有貼心...減糖耶~~

當然,還有熱飲區
有好幾十種茶包,可以任你喝到飽~
不過,要留點肚子嚐嚐美食唷!!



就算來這裡單吃沙拉吧也值得吧!
現在颱風剛過
菜都好貴唷!!!
((哈哈哈!!請原諒我這個家管啦))



不要客氣盡量的吃唷!!
現在看到相片...
才想到,我怎麼沒吃到木瓜呀



這滷味太讚了
特別是豬血糕,實在很入味!!
海帶的軟硬也適中
要多多吃唷!



還有這焗飯
看起來不怎樣對吧
吃起來可美味著呢
該不會是我餓了吧??
不是,我吃完早午餐來的唷

真的很香啦!!
起司的味道很濃郁
蕃茄醬吃起來也不膩
好懷疑到底是怎麼烤的啦!!
就是太好吃了!!



又是一個看起來不怎麼好吃的樣子了!!
蕃茄義大利麵
一樣美味耶!!
好奇怪唷!!
連涼了都好吃!



要進入重點部位了!!!
蛋糕櫃...
居然不給拍!!
就算做出來一模一樣的蛋糕
但味道不一定會一模一樣的
為什麼店家...這麼擔心啦!!

算了!!我只能遠遠的拍一張意思意思囉!!



這樣拿過來拍不是更清楚!!
每一樣都不錯吃

馬卡龍好甜!!
說實話,我並不是很喜歡馬卡龍ㄝ!
我反到比較喜歡傳統叫《牛粒》的西點
就是西點麵包店都會賣的中間有夾奶油的...
有紅的、有白的那種呀!

這裡的起司蛋糕、提拉米蘇、烤布雷、巧克力蛋糕都很不錯吃的唷!!



重點...這個奶酪
很奶!!一點一點黑黑的
是香草粒唷
不是加香草精調味的耶!!

學生吃了九個
我真害怕下次來會在門口看到他的相片



今天跟我一起約會的貴婦!!
樂團的好朋友

在樂團好久了!!
這次出國演出睡同一間房間
我們的連絡變的更密切了!!

人真的都要經過了解才會熟悉對方
我們很有話聊
之前在樂團
練完後,就趕快要收東西回家了

歐...對了
她有一個小男生跟我家亞亞差不多大的
因此我們更有話題了!!
二個媽媽有聊不完的媽媽經
當然還有罵老公的...
最重要的還有如何讓我們更美、更有自信
一堆的!!
怎麼聊都聊不完呀!!!



經過莎莎逛了一下
沒買自己的東西!!

反而買了一隻hello kitty沐浴精給亞亞
回去他一定會開心



還有這個可愛的大學生!!!
實在被他笑死了!!

他很大聲的叫我們老師...老師的!!
我跟英蘋快躲到桌子下了啦

不過,有他的地方絕對沒有冷場
舫昇你已經很帥了!!
很多人會被你迷倒的!!
夠了。夠了!!

總之...很感謝他居然願意趕來跟我們二位歐巴桑喝午茶
真的很難得耶!!哈哈哈哈!

美麗的時光,就在歡笑中度過!!

晚上又要回到溫暖的嘉當賢妻良母囉!!



喜歡我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嗎??
請不要吝嗇按個〝讚〞+〝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