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乾媽~~~

謝謝姐姐每次都想到亞亞,給亞亞帶可愛的禮物!!

亞亞頭上帶的這各可愛的KITTY髮圈,就是Angela送的唷!!


當然!!我們也要回送一點小小小....的禮物啦!!!


這個小妞來的路上剛好在睡覺

下車後,硬死不起來!!真不給面子...

真是氣死偶了~~


還好有LILIAN

身為媽媽的她知道我的難處!!

特地為我夾了一盤菜唷!!


還好有這一盤菜先下肚

我的肚子真的好餓唷


墊了肚子後,亞亞也終於肯起來了!!!

我也可以跟今天來的朋友拍照囉!!

小菲&Biling

是我們今天二位美麗大方的主持人唷!!


沾個光....跟二位美麗的主持人拍照!


哈哈哈哈!!

原來亞亞已經交到新朋友了!!


大家雖然好久不見

但是卻不陌生唷!!

因為幾乎每天都在FB上交流

科技真的可以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耶!!


這個尾牙,Angela姐姐真的很用心!!

其實,他每壹次辦的活動都很認真用心

希望所有支持他的美眉們,都能在優美的環境

享用最美味的餐點

這次選在台北老爺酒店的Le Cafe

我超級開心的!!

我都沒有來過耶!!

整各心情就是很期待......

看這些餐點

特別是我最愛的甜點,我等不及囉!!
 



接下來精采的摸彩活動來囉

好多精美的小禮物唷!!

都是姐姐費心為大家準備的唷!!


摸彩正式開始!!

由神董為我們抽出第一位幸運的妞兒


每一位抽中的好禮的朋友們都跟神董來個合影留戀




亞亞一直問:麻麻換我們了沒有...

終於,終於!!!


抽到禮物,亞亞迫不及待的拆禮物囉!!!


等一下啦!!

要先跟乾媽拍一張相片啦!不要這麼急好不好


我們抽到的禮物是一面美人鏡唷!

Angela從香港的美容展帶回來的禮物唷!!


抽獎活動告一段落!!!

先吃塊點心、喝點茶再進行下一個遊戲唷!!


趁遊戲還沒開始!

先跟紅吱吱的小梅拍一下囉


維尼媽這次單身來!!

不帶小孩真的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耶!!


還有FB上的好友妍汝

謝謝你一直關心我們唷!!


還好今天有妹妹陪亞亞!

讓我可以喘口氣,跟大家一起聊天、拍照唷!


可愛的小胖

我好欣賞你的自信耶!!


還有圍爐

每一次的party他都很精心的打扮唷




第二階段的高潮來了!!

走秀~~~

好緊張唷!!

由姐姐為我們開啟這個序幕囉!!

這一身的和服也太亮了吧!!

可愛到翻了!!

還有那一個KITTY包包!是不是很可愛捏!!

但是,這麼可愛的造型,卻沒有隱藏住姐姐的好氣質

還有他那吹彈可破的肌膚!!!

我跟大家說,他本人真的跟相片一樣白皙唷!!





姐姐秀完....

大家也都很不好意思又認真的介紹完自己

當然,我也不例外唷!!

哈哈哈!!每次都帶亞亞來拉票

拉同情票囉!!!


第一名的大獎...

真是羨慕翻了啦!!

神董是不是很大方啦!!!

看完我的文...趕快連結到他的網站去參加亮亮女神的社團唷!!




幸運的亞亞也被大家選為最佳造型之一的美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