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大早
北京的好朋友就來飯店接我們去看展覽



不得瞭了!!
我們來到國家博物館看LV展
哈哈哈!!
很高級吧!

廳說接下來還有寶格麗展...
我看不到啦!!!

廳說排隊要排好幾各小時才進得來
今天...我又走後門啦!!!



每各入內的民眾都要用X光機檢查
是不是很森嚴的感覺



進去裡面
就是一個字〝大〞



這位美女是來接待我們的
謝謝唷!!!
下次有機會來台灣,換我接待你....



走吧!!
就讓我帶大家進去LV的時空之旅吧!!



展覽分很多各區域



亞爸說,這一未就是害我荷包賺不滿的人...
一定要介紹...
沒錯,他就是LV先生!!



這個箱子年紀比我還大
應該說,這裡展的箱子...
有很多都是我的爺爺輩的了

難怪這麼多貴族會喜歡LV
完全的客制化
符合每一位客戶的需求



哇塞!!法國小姐的旅行箱耶!!
我都夢想自己是當時的法國小姐了....



這不是旅行箱吧!!
這是旅行櫃吧....



上圖示小提琴的琴盒
哪一天我才有能力可以為我的琵琶訂製一個專用的琵琶盒??

下圖示咖啡盒!!
裡面裝的全都是泡咖啡的器具
是不是很奢侈呢??



連洋娃娃的專用櫃都有....
真的是太奢華了!!!



這張相片是鏡子反射照的....
我們一家人3口,常獨缺拔拔
這樣大家都可以入鏡囉



裡面都是日本。村上隆設計的包包啦
好可愛好可愛呀!!!



芭比娃娃的盒子
亞亞好喜歡唷!!



第一家LV專賣店
好美呀!!



LV該不會有出跑車吧!!
不要驚呀!這款跑車的內裝都是LV的啦!



還有這個
更酷!!
二次大戰的行軍床
箱子打開就可以睡覺囉!



亞亞以後要賺很多錢錢
給麻麻買LV唷~~



結束早上的行程
中午...該吃飯了吧!!!
餓.....



上菜囉!!
來北京要嚐嚐老北京炸醬麵
哇...好豐富的配料呀!!



還有這道粉蒸肉
好吃極了....
我的媽呀
入口即化耶!



吃到一半...
哈哈哈!!看到我們的朋友回來囉!!
好開心呀!!
怎麼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呀??



就是這一群一起從對岸來的朋友..../



這幾各小孩....來北京一定要牽好啦
我好怕走丟唷
走丟了....該去哪兒找呀??



對了對了!!
防走失背包很好用!!
他們三各互相牽制
誰也跑不掉!
哈哈哈哈!!



下午的行程
是要去參觀鳥巢&水利方

一樣是有人招待我們進去參觀!



這裏好大呀!!
搭計程車來的途中...
發生了一件很慘的事情
又是亞亞爸...

他的皮夾失蹤了!!
掉計程車上了!!
所有的證件都在包包裡
((還好錢都是我管的))

結果...還是找回來了!
是不是很神奇

体育管的副館長陪我們看了監視器
但都拍不到計程車的車號
還好,計程車司機問了下一位乘客
裡面都有哪些重要的證件嗎??
乘客看到亞爸在東森電視台的記者証
馬上就說他有朋友認識
連忙播了電話回台灣的東森
結果....
亞爸的手機在大陸換了大陸的電話號碼
怎麼也聯絡不上
於是在微博發起找人的事件
最後,計程車司機很聰明
轉回來體育館
將亞爸的名片給門房的警衛
副館長找了半天...
接到他們長官的來電
就這樣聯絡上那位計程車司機
他幫我們送回來了!!

晚上,電話接到爆...
亞爸公司的人都打電話給他
連駐北京的東森記者也聯絡他...
更誇張的是
連我的朋友在微博看到他皮夾遺失的消息
也打給我問我找到了沒有...
我的天呀!
晚餐時分
大家笑到不行

這件事情,為我們的旅行添加了不少樂趣!!!




帥帥的外國人
是加拿大人!!
他來台灣學中文
是朋友的朋友的兒子
在台灣,我們向家人一樣
每天幾乎在一起!!
他是那3各小孩童的乾爸
是我們的弟弟



他真的是一位思想很中國的外國人
我們都很喜歡他!!
連KIDS的很愛他!!
有時看到相片
還一直叫他
真的很有趣!!



這位就是我們行程中
最德高望重的一位爺爺
孩子們的爺爺

他很喜歡拿著相機
捕捉最生活的一刻
有好幾張相片
我都好喜歡



這些是我跟北京的好朋友在拍照時
他捕捉到的
是不是很自然...



還有這幾張
我們在走路的時候的街景...

我們這一群人
走在北京的街頭
永遠都是最突出的!!



整各鳥巢裡面就是這樣
北京奧運的會場...



外面還保留著可愛的福娃
小孩的最愛了!!



這一張的角度
亞爸照的真好!
每一個人都有拍一張唷!!

這裏好大!!
玩了一個下午
我們也要赴晚宴了!!



今天晚上有事豐盛的小肥羊!!
有人請客!!我不好意思拍照...
對不起唷!!
就是火鍋!
台灣好像也有的唷!!

不過,氣氛超級歡樂
亞媽喝好多『燕京』呀
這張相片看起來是不是醉醉的呀??



還是亞亞比較可愛吧!
請大家給亞媽這篇文一個推推吧!!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