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過年也要放一下假嘛 (ㄚ不是常常沒煮)
其實,我平常也沒有很常煮飯
一星期大約2天吧!!

大家也知道,小家庭真的很難煮啦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家人一起用餐的氣氛
也希望亞亞記得”媽媽的味道”
所以就強迫自己一定要cook

但是過年期間,菜市場也沒有開
亞媽我年前忙翻了
也沒有好好的辦年貨 (藉口)

過年期間
不是在親戚家
就是在外面亂亂逛
所幸也不想準備太多的年菜

前幾年過年
我們都會在初三安排到南部走走
但今年,我想多一點時間待在家裡陪陪家人...



年初三基隆還一直下著雨...
我跟亞爸提議,我們去台北逛逛吧
亞爸開心的勒~~~
到了賣場買完需要的東西後
我們區車前往美麗華

這裡停車方便啦!!
所以我也常常會到這裡亂晃...

吃飯時間,到處都是人!
本來想去3F的『和民』
不過排了一長串的人...
恐怖呀!

只好到美食街去晃晃囉!!
最壞的打算就是〝速食〞囉

很幸運的我們
看到京桃山沒有人
趕緊請小姊放行讓我們進去!!




好餓呀~~~
二話不說趕緊點餐啦



套餐的價錢不算貴的
平價的日本料理就是指這裡吧~~~



等不及囉~~
亞爸點的生魚片飯套餐



我的炸物烏龍麵
這個炸物....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麵條是很Q的烏龍麵
不過湯頭好鹹呀..



這個豬排「動」飯 拍謝~~這個「|裡的字我找不到捏~~~
所以用同音字代替囉!!


我已經飽了
沒辦法再品嘗這一道了~~~

不過應該還好,期望不要太高,失望就不會太多唷!



總之,今天的餐點雖然不是頂級美味
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卻不錯
讓我還會選擇再來~~

還有今天一家人出來走走
心情也很好
所以,儘管東西不是很美味
我們還是很開心~~

朋友呀!!有時候吃飯不一定要吃多好料、多頂級的唷
能跟家人這樣吃吃喝喝,就是福氣之一
我很滿足~~



亞亞也比蒸蛋全部吃光光唷!!

他最近會說好多的話唷~~
講不停啦!!吼...
還很雞婆的每件事情都要幫忙

叫他亞亞還不行
還要叫我叫他小寶貝~~~
是啦!沒錯,你的確是麻麻我的心肝寶貝
不過...他老是再我對他生氣的時候來這招
我真的無語呀....

沒辦法,我就拿他無可奈何囉~~
也許是我欠他的吧!!

黑臉這個重要的腳色,就由亞爸擔任囉~~~
辛苦囉~~~

請各位朋友給亞爸一個『推』當獎勵吧!
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按個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