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報告...
亞媽現在已經在山東的青島囉
哈哈!!估計這裡應該可以發2篇文囉



龍年就要隨著燈節的這各節日結束了
上一篇文...
因為我去參加書展,亞爸帶著亞亞去看燈節囉!!



今年很夯的三太子唷!!!
 哈哈!!
大家有去看亞媽推薦的『陣頭』嗎?



回來發現好多可愛的相片呀!!

這篇文以相片為多唷!!
大家也知道...
看到可愛的娃娃都亞亞就會自動靠過去囉!!



我想這些pose應該都是亞亞自己擺的唷!





哈哈!有發現亞亞在模仿每一個玩偶嗎



亞亞真的長大了...
看到這些相片!!



亞亞抱熊貓的樣子也太成熟了吧!!



我家的小亞亞長大囉!!



這各妙..
有觀音菩薩的加持
希望亞亞平安的長大唷!!












這張相片角度都很好!!
不過..亞亞的表情好憂鬱唷!!



哈哈!!
這張亞亞好像皇后唷!!



是太陽太大了嗎??



亞亞ㄉ頭髮太長囉!!



各位麻麻的漂亮阿姨朋友大家好....
謝謝大家一直來這裡看我唷!!
麻麻現在不在我身邊
我很想她....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一直來這裡關心我們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