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有發文了....
大家一定想問:亞媽你不是說一站要發一篇文嗎?
是呀~但是亞媽我在內蒙當了五天的山頂洞人
因為沒有網路
我都快哭了
沒網路我怎麼跟亞亞視訊嘛 

只好忍住
到河南一切恢復正常了
所以趕緊來發文

因為是來工作的
就先介紹一下我工作的情況
不然都po吃喝玩樂的怕亞爸看到會....

出發前的儀式
每位團員要踩過紅布上的金色點點
這樣會保佑大家出門在外平平安安



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我已抵達上海浦東機場了
真的是太方便了



很開心大家有緣可以一起工作
其實都是學弟,學妹 



前往飯店的路上
經過上海世博的會館
真的很大一片



上海...
跟我十年前來的樣子
改變很大了
到處都有高樓林立



我們入住的酒店
上海國際飯店
是一間非常有歷史的酒店
是1930年代上海的地標

雖然歷史久遠
但裡面的設備卻很現代化
非常的舒適



卸下行李
休息一會兒
要開工囉



上海大劇院
準備工作的地方



劇院裡面不輸我們的國家劇院



趁機趕快留下到此一遊....
喔~~~不 
是到此工作!



大家認真的排練著....



演出當天準備的情況



準備晚上的工作了
一切都很順利唷



全體音樂的工作人員大合照
順利的完成演出~~~

ps.這次能夠順利的出來工作
要感謝幕後的大功臣..
亞亞爸
還好有他的支持
我才能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完成我的工作
雖然,再這裡幾乎每一天都跟他們skype
但有時,我還是會很想念他們
特別是亞亞
看到他一天天的長大
我都沒有陪她
其實心裡會有點自責的

希望4月的香港迪士尼旅行
可以看到我可愛又健康的亞亞
還有支持我的亞爸
以及一堆幫忙我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