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夜上海...
夜晚的上海市是不是很美



南京西路步行街上
都是這樣古老的雄偉建築




這些建築都能代表上海輝煌的時代!!
連現在看,還是一樣美....
大多都已經變成商場、百貨了



步行街上有很多這種黃包車
可以跟師父還價的!!
坐起來很特別..
主要是,太遠了....
不想走,好累呀!!

跟大家講一個我的經驗
就是如果在大陸問路呀
人家跟你說近
千萬不要相信
他們的距離感跟我們認知的不一樣呀!!
這也不能怪他們
大陸真的什麼都大!!



可惜...我今天到外灘的時候
已經超過10點了!
對面東方明珠燈塔的燈已經關了!!

不過隱約還是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




外灘的建築
上海外灘當年是英國的租地
建築全是走英式風格



這張好特別吧!!
居然一個人也沒有....
真是太難得了!!



既然外灘燈熄了...
只好去和平飯店欣賞悅耳的 jazz  樂囉



整修過的和平飯店
還保留了原來的外貌
但感覺已經換然一新了
跟十年前來的感覺已經不同了!



和平飯店的內部裝修的美輪美奐呀!



買張門票就可以進去聽Jazz啦!!
一張100人民幣,可以點一杯飲料的唷!



還贈送一杯花生米!!





幾乎全部都是老外...
連樂手都是
到了上海,彷彿就像到了國外吧!!





在上海的日子
還好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讓我在工作之餘
還有這麼多樂子!!



情人節當天
路上到處都看的見賣花的小販


我的情人節大餐



還有還有....
下午茶



豐盛吧!!



上海的新天地
已經是一個必來朝聖的地方
這理簡直就像歐洲的感覺

來來往往全是外國人!!



來這裡吃吃正宗的上海菜!



吃的太過癮了!!
我還喝了一瓶的黃酒勒!!
溫溫的,甜甜的
好好喝唷!!


還有,來上海怎能不吃上海生煎包呢??
拜託...跟台灣士林賣的不一樣啦!

這裡面會噴汁的~~
吃的時候要非常的小心唷!!



這間查餐廳
也要推薦一下
上海人沒有人不知道這家的~~~



裡面的裝潢
是不是很正宗港式
讓我超級錯亂的!!
我到底在哪兒呀???



xo醬海鮮公仔面
雞肉咖哩飯
都好吃到爆了....



最值得特別介紹的凍港奶
比我在香港喝的還讚!

看看右圖
他的冰塊是用奶茶去凍的

即使外面天氣是6度
我也要喝一杯凍港奶




還有這各順帶一提!
85度c的麵包

這各海角麵包
我幾乎2天就去買一個
很好吃的!!
不騙大家!!
台灣麵包店沒有唷!!






最好吃的一餐
就是到朋友家
他為我做的一桌家常菜
還有一隻大閘蟹
太美味了!!
我吃的好滿足!!
謝謝你們!!



介紹這麼多好吃的!!
還有一些血拼事件....
我搭地鐵去逛街囉!!



上海好多名牌服飾店
有的品牌台灣沒有

這是在zara拍的!!
孕婦裝...台灣好像沒有吧!!
這裡的款式應該跟台灣有不一樣的吧!

但我沒有在第一站拼很多!!!
下一篇我來寫一下敗家文吧
當然還有好玩的地方唷!!

亞媽我現在在武漢
每天玩的不亦樂乎!!
明天早上要去『黃鶴樓』
要趕快來去睡了!!

喔對了!!
為什麼我還沒睡....
第一,當然因為要寫文!!讓大家趕快可以看到
第二,我吃的好撐呀!!需要消化一下....
武漢的小吃太好吃了!!
等我介紹到武漢這一站
再跟大家報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