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短短的10天
感覺已經深入他們的生活了...
這全要歸功我上海的朋友們!!

我的上海行,很優閒
雖然有工作,但也上一休一
不過,我沒去太多觀光客去的地方
如果期待我介紹一些名勝古蹟的朋友
可能要失望了
亞媽我這裡就就介紹些平民百姓會去的地方!!

首圖示不是給它粉美.....

亞媽的朋友帶我去View最好的地方欣賞上海的夜景
我好幸福呀!!!
(在上海的君悅酒店樓上拍的)



這天早上一床
拉開飯店的窗簾
本來要看看外面的天氣如何
突然發現
酒店外面的風景也挺美的!!
心情好好....
出門玩囉!!






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在上海的男友
姓田,田先生....
哈哈哈!!!
他圓圓胖胖的身材
是不是很像亞爸呀~~~~
太可愛的
(我開始想念亞爸了)



好啦...不跟大家開玩笑了
剛才那各娃娃是『田子坊』的代表娃娃
這各地方叫田子坊



這家Woo專門是賣絲巾的店
裡面的絲巾都好漂亮
我也Buy了幾條回家
準備送給好姐妹們



到了吃飯時間了!
今天來吃一家很正宗的日本料理餐廳
這家的老闆是日本人
所有的食材都用日本進口的

ps.亞媽先去忙了!!奇怪文章鎖不起來!!
回來繼續寫吼!!



亞媽我終於有空了...
現在已經到了重慶了!!
哈哈哈!!這篇文從武漢寫到重慶!!!拍ㄙㄟ啦!!



店裡面的空間真的超級小的!!
都是以前的老房子!
聽說這一棟房子
以前算是有錢人住的!!

上海在戰亂時期
一間房子,通常住了好幾家的人
大家都是為了要搭船逃難
臨時在離港口近的地方找各住的
以方便船來了
趕緊上船.....



點餐囉!!
光菜單就這麼大一本



我點了菠菜漢堡排
好吃的不得了...
米飯也用糙米
健康又養生

右邊的圖是我最愛的甜點
巧克力蛋糕&提拉米蘇
口味跟在台灣吃的完全不一樣
非常的實在!!
提拉米蘇還有一點酒香!!
太滿足了!!



這是這家店的資訊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囉!!



用完餐繼續逛街囉!!
看到我手上的一大代戰利品了嗎??
都是絲巾...

這是我在上海的好朋友!!
哈哈哈!!他年紀已經不小了唷!!!
她會一直在這裡歡迎大家來玩喔




這天我真的很有口福
晚上又是另一個台灣在上海的朋友請我吃飯
(今天亞媽休息,所以朋友都約今天)

保羅餐廳,是上海第一家賣上海菜的餐廳
可以說是一家老餐廳了!!
沒有訂位,可是吃不到的唷!!



oh my god !!
五個人吃了這一桌的菜!!
最後的魚根本沒人動的了筷子
實在太飽了啦!!



TMSK??
說出來大家一定不陌生
就是楊惠珊的琉璃工坊餐廳

就在新天地裡
非常的有名



裡面的所有東西
幾乎都是用琉璃裝飾而成的




很有中國風味的桌椅


樓梯的扶把


桌上的燭台!!



好美的杯子呀
但價值也不斐呀!



屋頂上的琉璃燈還會變化顏色



介紹今天的苦主!!
他是位作曲家
這家餐廳星期五、六
都有表演
是用國樂器演奏的
這位小周老師就是負責所有的表演
包括人、表演的內容....





是不是很像國外的街景
沒錯
這一區有很多的外國人
我一下車
就聞到不一樣的空氣


牆上掛滿了美麗的風景畫
悠閒的氣氛感染了每一個人



這杯香蕉拿鐵
是店裡的招牌
香蕉味的咖啡!!
not bad !!



吃完豐盛的早午餐完
可以盡情的在這各小小的美術館閒逛了!!

這各區有很多從事廣告設計的公司
因此大家的打扮都相當的時髦
還有很多台灣人&外國人



來上海...
我忍不住要拼一下了!
這裡有很多牌子是台灣沒有的!
例如H&M GAP AE HOLLISTER
重點是有打折啦!!
不然都好貴呀!!



最讓我驕傲的是我做了二件旗袍
好開心呀!!



二件有不一樣的風格
我都很喜歡!!

訂做的旗袍果然合身
能展現玲瓏有緻的身形

我做這二件旗袍才800RMB
算是超便宜的價錢!!!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問我!!
我再把電話給大家!!



亞媽我出門還是要愛美一下

到了小屈也buy了一些面膜
還是生在台灣的我們幸福
他們的面膜都貴森森
『我的美麗日記』在台灣便宜的要命
這裡粉貴唷...

我買了2款他們小姐介紹的面膜(白&紅)
是還不錯用啦!!!

粉紅包裝的,是我喜歡粉紅色...
看到忍不住買的!!
但....不好用呀!!



插播一下
上海小籠湯包
是不是很有名!!
我也要嘗鮮

吼....真的好吃耶!!
我一個人可以吃完一籠12個
但超級撐!!!



最後一天在上海的晚上
有人請全團的演職員們吃飯!!!



是位重量級的人物
記得『辜、汪會談』的主角嗎??
站著說話的人是汪道涵的兒子
他請我們吃飯!!

他非常豪爽幽默的
要我們吃飽喝足!



右邊的相片是辜振甫的女兒辜懷群
也是這次我們劇目的製作人

左邊是這次的男主角....



我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們在上海的照顧
讓我感到好溫暖!!
有你們真好!!!

即將要離開你們了!有點兒捨不得了!!

期待你們來台灣!!
不要忘了,我家就是你們家唷!!!
我們就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