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靜安寺附近的一角


靜安寺的夜晚

還是一樣的熱鬧

靜安寺是一座佛教的寺廟

是中國江南最悠久的名剎之一



晚上朋友介紹這家台灣人開的火鍋店

人可真多呀!!!



但是湯頭太美味了啦!!

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記得來上海要來吃唷!!








早上都幾乎睡到自然醒的我們...

就來光臨這家PANCAKE

吃各悠閒的早午餐..

很不錯吧!!


上海的物價是不是也不便宜了!!!

跟台灣不相上下,有的還超過了唷!!!


人滿滿的!!

大陸人真的好多唷!!

是不是隨便一間餐廳都可以這麼多人呀??

害我都想開一家店了


說真的這家店不是很大

大約容納50位客人就坐不下了



點完餐後

亞亞&亞亞的乾媽一起拍拍!!

謝謝他帶我們來吃這麼好吃的早午餐唷




亞亞的乾媽在上海工作已經五、六年了

我們來上海好多地方都麻煩他


亞爸點的漢堡來囉!!!


亞乾媽點的牛排


好漂亮的PANCAKE


為了亞亞...點了一份蕃茄丸子義大利麵


一盤都被亞亞吃光光

看她吃的滿嘴都是!!

哈哈哈!!真的好可愛啦


亞乾媽好疼他唷!!

我覺得他們二個比我還像母女唷


吃完了正餐...

還吃的下甜點

泥看看

可見有多好吃呀!!


 
用餐後

我們在附近逛一圈

這裡都是老建築

現在都變成很有特色的餐廳了




 

這裡面是一間泰式餐廳耶!!




這麼精緻可愛的美甲店

這是在上海沒錯唷!!

這家美甲店,是朋友在上海開的唷!!



裡面的環境好舒適呀

來上海還是要當假貴婦唷



等等要來坐這張舒服的沙發椅美甲囉


全部都是用O.P.I的指甲油

在大陸做美甲要注意

朋友說,在這裡有很多仿冒的指甲油

不要以為是OPI就很好

萬一塗到假的甲油,那更不好喔


亞亞可愛的小手...

美甲師也幫她塗上漂亮的指甲油唷!!

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小小麻豆


繼續吃....

來吃湘菜

這家湘菜也很多人

都是朋友介紹的佳餚

來上海可以試試唷!!!

我想...又要再分篇文章

不然字被限制又po不了了

所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