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本??亞媽我放錯相片??

沒有沒有的!!

這裡是上海的居屋唷!!


好多人呀!!

現在大概晚上10點...

高朋滿座呀!!


沒有菜單...

請抬頭看!!天呀!我哪看的懂日文啦

隨便點吧!

來到這裡可不能失了台灣人的水平呀


坐在吧台很有FU!!!


亞亞什麼都吃喔!!

不挑食!!來這裡才不挑食耶!

真奇怪,在台灣什麼都不吃!!



拔拔不用開車!!

喝了2大杯唷~~




師傅烤的好漂亮呀!

不只漂亮...真的好吃耶!!

玉米超甜的,我都懷疑他是不是加了糖呀




時間過的好快...

我們在上海亂晃的日子就到了要say goodbye的時候了!!


回去一樣做轉機的飛機!!

因為我們是轉機過來的....

不得不這樣坐呀!!

真想進港再玩2天!!!

會被亞爸念到死




在香港機場

亞亞還活碰亂跳的喔!

精神真好!

搭中午的飛機也很不錯

不用一早起床趕飛機

睡到自然醒囉!!

晚間七、八點就到溫暖的家//////台灣///////

真是一趟開心的旅行

雖然沒有去什麼景點觀光

但我很開心!!

出國真的跟在台灣的感覺不一樣

至少這幾天走在路上可以隨心所欲的亂看瞎走

不用擔心很多工作的瑣事...

頓時覺得人生超級美好的^^

精采的來了!!

以下的聯結是我們去餐廳用餐

恰巧碰到上海的電視台來採訪

要採訪我們嗎??

哈哈哈哈!!

連在國外還可以上上電視耶!!

亞爸表現的連電視台的人都說厲害...

當然呀!!他是媒體人耶!!!

那就請各位朋友欣賞『淘最上海』

我們大約...在11:02的地方喔~~~

來各有獎徵好了!!!

亞爸說這各華夫餅能玩什麼遊戲呢??

看到答案的朋友趕快跟亞媽留言唷!!

我會寄一各精美的小禮物給你唷!!
 
快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