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家人2個月的時間
今天終於要見到她們了!!
尤其是我可愛的寶貝亞亞
我超級想念他的!!

今天的這各約會
在我們過年的紅酒趴中
就跟姐妹們訂下了
好感謝他們
來香港跟我團聚!!



一大早
我從香港市區搭地鐵來到迪士尼酒店等待他們的到來

這裡的交通真是太方便了!!
拖著大行李箱也不覺得負擔

來到迪士尼站
問一下站務人員
就可以知道到酒店的免費巴士在哪裡搭乘



亞爸是我在酒店門口就先看到的
他居然沒看到我....

我立刻衝往他去
他好像有點嚇到耶

一進去,看到一堆小孩在Labby玩耍

亞亞...
居然沒有過來跟我抱抱
他...拿著哀鳳玩不停啦



接著就是我這幫好姐妹了!!
謝謝你們大家唷!!



在大廳計畫行程的時候
突然...
公主出現了耶
哇~~他真的好美唷
超像迪士尼卡通裡的人物喔!!
((他本來就是呀))



降降...
我們已經決定好要先去市區一日遊囉!!
全部的人開心的在酒店門口合影!!



七個小人...
由左至右,從大到小
哈哈哈!!


在迪士尼的車廂裡
大人、小孩都童心了起來!!!



開飯囉!!
一來到香港
當然要吃點港點唷!!

一桌子的菜
大家吃的好滿足呀!!



用完餐後
大家在商場自由行動
想去H&M ZARA或者更多的名店...
都自由去吧!!

對這些孩子來說
哪兒都沒有吃冰淇淋重要
哈哈哈!!

喔!!對了
我們在圓方還是方圓的這各商場裡唷




接著要前進海港城
這時...
每個人的手中,都抱著自家的小寶貝
不是怕人多走丟...

而是小人們半夜就被叫起來
到機場搭飛機!!
現在下午3點多了!!
不累才怪唷!!



目標是海港城
集結了所有的名牌
這次好後悔沒有帶孩子們到『玩具反斗城』
聽說這裡的反斗城很大很大啦!!
不過,孩子累到不行!!都已經躺平囉!



家裡的男人們也累了!
就在這裡欣賞維多利亞港
照顧小孩!
我們這些女人們去採購晚上要用的東西囉!!



在樓上買了甜品
太好吃了吧這個
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我都不想形容
只能告訴大家
一定要吃啦!!

準備好晚上開趴要用的東西
打了TAXI要回酒店囉!!!




好漂亮...又舒適的迪士尼酒店
對!迪士尼裡有兩家酒店
我們這次住的是比較貴的迪士尼酒店
還有一間是好萊ㄨ酒店唷!!

從一進酒店大廳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電視裡的節目
少不了迪士尼卡通
而且不只一台唷!!



衣櫃裡還有浴袍
不用帶睡衣來的唷



印有米奇的拖鞋
不要捨不得穿

因為....
明天少了會補的唷!!



因為...這是迪士尼送你的禮物
所以一定會讓你帶回家的啦!!
不用客氣唷!!



還有這些盥洗用具
雖然打開盒子
裡面就是普通到酒店用的牙膏、牙刷、梳子等
但是....人家就是捨不得打開用嘛



好大的洗手間
右邊有馬桶、左邊有浴缸



桌上的便條紙和筆
也可以帶回家留做紀念的!!
((這筆很好寫的))



另外...
冰箱旁的糖果、餅乾
千萬不要開開吃唷!!
要錢錢的啦!



開趴了!開趴了!
我們這群人....
哈哈哈哈哈!!
很厲害吧!!
全部都是從台灣過來的啦!!



應觀眾要求
喝交杯酒...
我跟亞爸太太太久沒見了!!
有啦....
SKYPE算嗎??





昨晚過了一個開心的夜晚...
早上起床一拉開窗簾
就是我們窗外的美景
有海景唷!!

我不是指泳池啦
往遠一點看....
有沒有看到山呀!!



起了各大早
就是要去跟米其一起吃早餐



餐廳內很多人
入住時,服務生就會幫你預定早餐時段
有二個時段可以選
我們選了第一個時段
所以要早一點囉



好多果汁...



一定要吃的米奇鬆餅
真的好可愛吧!!!



亞亞都不好意思吃了!



用餐的同時
會有很多迪士尼的人物不時的出現
時時有驚喜呀!!



還有可愛的唐老鴨女友Daisy



亞亞最喜歡的布魯拖



用完早餐...
要準備進攻迪士尼囉!!
看到公主服
亞亞好興奮

你是麻麻心中永遠的小公主的
放心~~~
走進迪士尼真的可以讓心情放鬆
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我跟亞爸說
我的願望就是每年都能帶亞亞來一次迪士尼
一直到他六歲,上國小前都要帶她來

希望明年可以到東京的迪士尼...
不過,我們來香港迪士尼很優惠
所以....
好啦!沒關係的!聽說上海的迪士尼也已經找到場地要開建了!!
亞洲有好多可以選擇囉!!!

下一篇會分享我們在迪士尼玩的文唷
暑假快到了
如果沒有很多預算
沒關係
香港迪士尼真的很不錯
小小的~~
又不會太貴
很值得帶你家親愛的寶貝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