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迪士尼好多人呀!!
應該是無時無刻都很多人吧!



進入樂園裡,又回到去年第一次來這裡的快樂回憶
在尼士尼樂園裡
充滿的都是開心的回憶

雖然....玩的很累很累!!
但是就是開心!



這裡的擺設一點也都沒有變!
唯一變的是每天來往不同的遊客



我進樂園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上次來沒有看到獅子王的秀
這次一定要搶先去看

還有金米奇的音樂劇
上次來在整修中
這次好幸運呀 
因為...過幾天有要整修囉!!

((狄士尼每年都會固定做維修))



獅子王的音樂劇當中
有一個飾演猴子角色的人
正是亞媽的朋友唷!

很感謝他
每次我們來迪士尼他都會熱情的招待!!!
KINO THANK U 



早上雖然在酒店吃了美味的早餐
但是下午2點多了!!也是很餓的

不要擔心!!
其實香港迪士尼裡的餐點不會太昂貴
價錢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喔



亞亞吃的很開心喔



我點的漢堡。。。
好像合台幣要$300左右
也跟東區賣的差不多吧!!



吃完下午餐後

出餐廳就可以看遊行了!!

其實去年已經看過了!!
不過,亞亞沒有看過啦!!
上一次他在睡覺



這次亞亞坐在拔拔的肩上
要好好的看秀唷!!



看每個遊客都目不轉睛的看著遊行的隊伍



亞亞。。。亞亞。。。。
無論我怎麼叫他
都沒有公主的魅力大呀!!





香港正宗大排檔
哈哈哈哈!!
這次來香港
終於吃到囉!!



這些菜餚
真的好美味!!
都是好朋友KINO帶我們去品嚐
我都好愛唷!!



??

這又是什麼呀??
不是才剛吃完嗎??
沒錯,宵夜又來囉!!
烤乳豬、燒臘、牛雜。。。
太好吃了,太好吃了!!
不管減肥的事了!!



快來快來唷!!
看大家吃的多開心!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不好意思唷!!
我們說好了,每天晚上都要來『紅酒趴』唷

我也要趕快來聽老師介紹的紅酒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旅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