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享用過自己在飯店裡準備的早餐後
繼續遊園囉!!!

ps.因為套裝行程中只附一天的早餐
所以第二天要自己想辦法喔!!
不過大家可以再前一天晚上,搭地鐵出去買隔天的早餐...
很方便的唷!!



酒店後面有一個大花園
這些樹??其實是一個迷宮啦!!
不過對我們這些大人來說
這迷宮...很簡單的!!
因為我們太高了啦!!



到迪士尼來
BABY CAR是絕對不可以少的唷!!
要是遇到人多的時候...
根本借不到啦
所以還是要自己帶著唷!!

況且,帶BABY CAR搭飛機一點兒也不麻煩
跟地勤人員說上飛機前再給空服員就行了
還可以推著推車逛免稅店,很方便的啦!!



後花園有好多好玩的唷!!




今天亞亞跟著二位小帥哥
也太好運了吧!!



這相片....
有故事的唷!!
其實是有影片啦!!
亞媽決定把影片放到最後...
大家要給我一點鼓勵,把文章看完唷!!



不過..最後大家還是好朋友、牽牽手囉!!



只要一進迪士尼
就一定不會錯過這各噴水池的

就算再這裡照一百次像
也不覺得無聊!!

因為,每一次來這裡都有不同的回憶呀!!

是不是覺得我旁邊的媽媽很眼熟呀!!
沒錯,,,,他就是黃文華

這次大家一起相約在迪士尼
好久沒有看到他們大家
我期盼這天的到來
已經很久了!!



這次我們決定
先搭火車進去
跟人家反方向的玩!!

大部分的人會從頭進去玩
不過,每次想玩的遊戲
都會有一堆人排隊
我們這次從裡面玩出來
排隊的人比較少唷!!



旋轉木馬
每一次來都會玩的遊戲
不管是大人小孩、男孩女孩
都希望騎上這旋轉木馬後變成公主與王子



妖瘦唷
我這張臉已經不V囉!!

回台灣要努力塑身((握拳))



去年11月才開幕的TOY STORY
裡面小小的,不大...
但多了幾樣新遊戲
既然來了,當然要進去看看囉!!



排隊玩彈弓狗
領取排隊的排子
居然是狗骨頭
哈哈哈!!
超Q的!!



要上狗囉!!!



準備起飛!!
亞亞好愛玩這種旋轉的遊戲唷!!
一直都不敢去明日世界
我想...等他大一點再去好了!!

因為~~~~亞媽我沒有勇氣陪她坐雲霄飛車呀!!



看到磨菇的硬要拍!!
好吧!!!
給他留好回憶吧!!!

手上那個米妮是小鼎的
亞亞硬要跟人家搶
害我們出去只好再幫他買一個
一個要$60港幣呀~~~

也因為這樣
每次來迪士尼我都狂買!!!哈哈哈



小熊維尼
也是算他們這各年紀的小朋友很愛的一個遊戲

搭著可愛的車車
進入小熊維尼的國度



樂園裡還有一個小小世界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大家也可以帶北鼻進去唷!!



這各城堡是迪士尼的地標呀!
幻想一下,進入城堡就是幸福的公主與王子
我們是幸福的一家人~~~



記得我們是從裡面玩出來的嗎??
所以我們的行程是跟別人相反的唷!!

所以最後出來的時候
才跟米奇&米尼照到相的

我很喜歡這張...
雖然亞亞的臉臭臭的!
因為~~他在跟我歡要買米妮糖果!!!
就是剛剛跟大家說$60港幣的那個呀~~~



歡樂的氣氛與回憶
終究要進入尾聲的

離開前我們還是要在這美麗的地方留影紀念

感謝大家,為我的人生中添加這麼多美好的回憶唷!!

我很愛你們這些好朋友!!
有你們真好!!!!

最後也要感謝各位格友 耐心的欣賞完本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