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HAPPY囉!!

先解釋一下
本來這次是沒有計畫要去迪士尼的!!
要去的目的地是〝上海〞
恰巧鄰居一直說要跟我們去香港玩!!
就...買了轉機的機票

一舉二得啦!


真的是一大清早就起來了!!

早上am7:
10的飛機

意思是說最晚am6:00就要報到了!!

我凌晨3:00就起來整理行李了!!

去香港我一點都不擔心東西忘了帶

還希望都不要帶勒

哈哈哈哈!!怎知我本錢沒有這麼厚啦

看亞亞充滿精神!!


CHECK IN 之後

入關前,看到長榮的HELLO KITTY自動報到處

也太可愛了吧!!

其實是我...帶著亞亞往前衝的呀!!


你是代言人嗎??

哈哈哈哈!!


坐定位置了!!

才七點多呀!!


這次搭的是香港航空

服務算是也不錯的了!!


起飛沒多久

空姐就來確認我訂的飛機兒童餐

記得訂機票的時候,就要請旅行社幫你ODER唷

??的地方到底裝的是什麼呀??
 


亞亞餓了!!

熱狗在她的嘴裡囉

啊....他怎麼這麼專心呀??


吼...原來是海棉寶寶吸引住她的目光

好吧!!

這樣讓我全程可以清閒一點

我睡全程啦!!

因為前一晚工作到11點才會家

到家後,梳洗完畢就寢的時間已經是1點鐘囉!!

等於我才睡2個小時啦!!

累死我了....

沒辦法!!為了出遊的旅費,我還是要努力工作的


這是大人的飛機餐唷!

哈哈哈!!是不是覺得兒童餐比較優呀??




大家也知道..香港距離台灣不遠

差不多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要準備登陸了喔

跟鄰居太太相約這裡相見!!

這裡可說是到香港的必經之處呀

U CAN'T MISS IT ~~


趁等待的時間

我先到旁處逛逛


不一會兒....

等的人就到啦!!

本來考慮要搭公車到東涌線去搭迪士尼的專車

不過...我們怕時間不夠了!!

所以直接搭TAXI~~~

機場離迪士尼其實不遠啦!!

港幣120元左右


來迪士尼已經好多次了!!

今年還來2次!!

對這裡並不陌生啦!!

這是我鄰居的一家人

跟我們就好像一家人一樣

遠親不如近鄰呀!

亞亞也好喜歡跟他們一起!!

居然....不想跟我和亞爸拍

啊...是怎樣啦?


算了...

我們二人也落的清閒呀!!

好難得可以這樣好好的拍張相片


迪士尼真的是大人、小孩的夢想世界


二家人一起出遊~~

搞不好以後會是親家唷

要好好的相處!!


吼.....像不像他們是一家人??

啊...我跟亞爸勒??


像不像熱戀中的情侶??


好多人在排隊跟米妮、米奇拍照!!

哈哈!!這時候...

看到花栗鼠~~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我們好幸運唷!!

我們是最後一個排到隊跟花栗鼠拍照的旅客唷!!


在這裡,隨便拍都好看!!

所有歡樂的心情,都寫在臉上!!


哈哈哈!!在一次證明...

我是在幫人家養女兒呀!!!

好啦!!我老了以後,記得三不五時來敲一下門吼!!


養而不防老呀

還是有個老伴兒好~~


嗚嗚嗚~~~路人甲!!!就是我!!!


還是.....有伴來相陪啦!!


好不容易呀!!!

亞亞終於點頭答應跟亞爸拍照了!!

不過,這表情好像不太情願啦!!


進來明日世界...

好幸運唷!!又遇到巴斯光年

這次亞亞看到巴斯光年就忘了拋棄我們

只好跟著我們囉!!


上午排隊了人真的不多耶!!

玩每樣遊戲,幾乎都不用排....


這個遊戲也是我第一次玩喔

好好玩唷!!!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拿槍打什麼!!

不過,會有計分的唷!!


看亞亞...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吧!!


來迪士尼一定要來看『金米奇。GOLDEN MICKET』


上一次來看,沒有帶相機進來!!

這一次一定要拍拍拍!!


媲美好萊鎢秀喔!!


都是現場演唱的

每首歌都是膾炙人口、耳熟能詳的經典迪士尼卡通歌曲


ㄟ.....算了!!我們已經習慣了!!要淡定呀!!

亞亞的pose!!笑死我了啦


這樣是不是也很不錯!!!


哈哈哈!!三催四請的徵求亞亞的同意!!

才難得的照了這張相片


進來『小小世界』亞亞又再翻了...

看到她的『番仔臉』了嗎??

她把我的相機搶走了!!

還好這裡面我已經拍過很多像片了!!!

就讓他好好的發揮吧!!


剛過完萬聖節

南瓜雕刻的米妮米奇都還在耶!!

眼尖的亞亞

早已經跑去擺好pose


迪士尼裡有很多用餐的地方

之前我們都會在『corner coffee』這家店裡用餐

還有很多不同風格的餐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pa 的頭像
Pipa

愛吃、愛買、愛旅行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attylin0131
  • 亞亞真的好愛鄰居一家人喲!
    亞麻有這樣的好親家也可以很放心啦! ^O^
  • 哈哈哈!鄰居一家人真的很照顧亞亞,亞亞去他們家就好像到了自己的家一樣!!
    一點兒都不陌生!!

    Pipa 於 2012/11/27 23: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