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工作比較輕鬆!!
同事約說要去黃鶴樓...
我在爬不起來,也要去!!

黃鶴樓耶!!
大家都記得崔顥的黃鶴樓這首詩嗎??
不知道對不對...
沒關係!!我也不會背啦



走啦!!帶大家去參觀囉!!





不好意思唷!!
我太懶了!!
這樣拍下來給大家看
一目暸然!!哈哈哈哈!!



這樓真的很漂亮!!
大陸的三大樓,我去了2個囉!!



這各感覺好古樸
我喜歡這種感覺!



一進去樓裡
就能看到這大白鶴...



YA~~~
這張自己自拍的!!
旁邊的二六仔還鼓掌說拍的好!!
哈哈哈哈












這上面幾張相片
就是黃鶴樓的演變史...

每一各朝代都有很大的不同耶!!
我都懷疑,我現在去的黃鶴樓
是不是故人看到的黃鶴樓呀....



登高居下
好舒服唷!!!



這一樓是最高的樓層



在這裡作詩、彈琴
非常詩情畫意呀!!



漢江就在我的前面....
花了半天就能把黃鶴樓逛完了...





下午就來繼續逛逛....
新民眾樂園
當地人很推薦的唷!!
不過,我覺得只有四樓好逛啦!!



回酒店的同時...
發現了這各!!
哇!!古宅耶!!



很古老的唷!



接下來
要飛重慶囉!!
那時都不知道重慶發生了很大的新聞!!
回台灣才知道的耶!!
哈哈哈!
不過重慶一點兒也感覺不到那種要打仗的氣氛啦!!



武漢的機場
還有紀念品可以領唷!!!
歡迎大家來玩~~~

武漢行,超級開心的!!
時間過的很快
演出工作已經過了一半了

接下來還有更開心的旅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